小米首次试验体育直播 再次拓展版图

小米首次试验体育直播 再次拓展版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6/155924.shtml report 5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昨天晚上,小米副总裁@老沉在微博上宣布,小米电视和盒子成功地试验播出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北京国安对广州恒大队比赛直播视频。这也是小米第一次在小米电视呵小米电视盒子上实现体育直播。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昨天晚上,小米副总裁@老沉在微博上宣布,小米电视和盒子成功地试验播出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北京国安对广州恒大队比赛直播视频。这也是小米第一次在小米电视呵小米电视盒子上实现体育直播。

596c3632df6904c

但此次直播尚属内测阶段,就小米推出完整的直播体系尚需时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