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适应海外市场 OPPO Joy3正式发布

积极适应海外市场 OPPO Joy3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9/155998.shtml report 2348 正当国内市场上OPPO R7热卖的时候,OPPO在其海外市场发布了一款型号名为OPPO Joy3的中低端产品。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OPPO手机一贯的设计风格,精致、时尚且颇具高端产品的气质,在低端产品一片平庸的外观设计中显得格外突出,会让人第一眼就喜欢上。

正当国内市场上OPPO R7热卖的时候,OPPO在其海外市场发布了一款型号名为OPPO Joy3的中低端产品。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OPPO手机一贯的设计风格,精致、时尚且颇具高端产品的气质,在低端产品一片平庸的外观设计中显得格外突出,会让人第一眼就喜欢上。

image001

OPPO Joy3在海外正式发布

  OPPO Joy3配备了1.3GHz四核处理器、1GB RAM和4.5英寸显示屏,支持microSD卡扩展,并且拥有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2000mAh电池容量对于这样一款产品也是十分充足的,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Color OS 2.0,硬件配置在低端产品中属于比较主流的水准。

image003

OPPO Joy3在海外正式发布,搭载1.3GHz四核处理器

  相对OPPO在国内发布的产品来说,这款OPPO Joy3的硬件配置显得比较一般,卖点不是十分明显。这主要是作为一家国际化的厂商,OPPO并没有一味将自己在国内销售的产品带到海外,而是针对特定市场开发特定产品,以适合当地用户的需求,因此会出现售价与三星、HTC同类产品接近的OPPO R7 FDD-LTE版,也会有一些售价相对低廉一点的低端产品。而OPPO Joy3所面临的则是相对处于智能手机初级阶段的产品,该类市场如同早期的国内市场一般,正从功能手机向智能手机转型,因此此类市场更需要一些低端产品。

  OPPO Joy3的正式价格并没有公布,但根据OPPO R7 FDD-LTE版本的399美元售价来看,其应该与OPPO在国内销售的低价位产品相仿。OPPO手机并没有因为为了争夺海外市场,而刻意降低自己的产品售价,这一点非常值得赞叹。作为一家立足中国市场、面向国际市场的品牌,OPPO智能手机在国际国内市场保持了一贯的高质高价风格,不卑不亢的态度值得学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