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全国品鉴会手机之家站完美收官

OPPO R7全国品鉴会手机之家站完美收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9/156029.shtml report 2710

 

时光匆匆,转眼间已至年中,相信很多朋友都在计划着外出游玩。在上周末(6月28日),O粉汇R7全国品鉴会手机之家站开启,30名O粉来到京郊怀柔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OPPO R7心动之旅。

DSC_0486

OPPO R7是继承R系列的纤薄设计的一款机型,机身采用全金属打造,具备“闪拍”“闪充”两大独门绝技,被网友们称为“全金属闪拍利器”。

IMG_20150628_105155

在前往怀柔途中,手机之家编辑向各位网友展示了OPPO R7的种种功能,尤其是闪拍、闪充两项功能最受网友热爱,不时拿起手机拍照测试。

DSC_0110
静静等待的礼品
DSC_0121
各组队员一起研究OPPO R7
DSC_0144
蒙眼猜机 游戏 (诀窍就是OPPO R7的2.5D弧度屏幕)
DSC_0426
撕名牌游戏 名牌则是OPPO R7的功能,需要对手机很了解

在活动当中,以OPPO R7的亮点功能进行“撕名牌”“蒙眼识手机”“多重曝光拍照比赛”等游戏,参与的网友可以在游戏中得到闪充移动电源、OPPO豪华礼盒等礼物。而最终的“多重曝光”游戏环节的胜利者将得到OPPO R7一台。

DSC_0481
大奖获得者

在当天活动中,网友们对OPPO R7赞不绝口,美女网友情不自禁的拿起OPPO R7自拍并通过朋友圈分享给好友,其他网友也充分的了解了OPPO R7的各种功能,纷纷表示要“买买买”。

此次聚会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不但切身体验到了产品,还通过一些有趣的现场游戏增加了对于产品的了解程度,手机之家秉承为网友服务,今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手机体验活动展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