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4不幸成苹果最快被越狱的系统

iOS8.4不幸成苹果最快被越狱的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1/156101.shtml report 2205   自从iOS越狱开发的重心由国外转移到国内后,果粉们基本告别了以往为了等越狱一等就等半年甚至一年的苦日子。

  自从iOS越狱开发的重心由国外转移到国内后,果粉们基本告别了以往为了等越狱一等就等半年甚至一年的苦日子。

这不,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点多,国内知名的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火速发布iOS8.4完美越狱工具,该工具支持全系列运行iOS8.1.3——iOS8.4的设备越狱。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离苹果发布iOS8.4正式版仅仅才过去1个小时,因此iOS8.4也成为了苹果最快被攻破的iOS系统。目前PP助手官网已经开放工具下载(下载地址:http://pro.25pp.com/)。

image001

  iOS8.4正式版是在昨天晚上11点发布的,更新主要带来了全新设计的Apple Music,宣示着苹果流媒体音乐服务正式上线。此外还包括iBooks体验方面的一些修复和改进。虽然没有太多新的功能,但根据用户此前对iOS8.4测试版的体验反馈,iOS8.4的优点是,对比iOS8.1.3、iOS8.2、iOS8.3,它被认为是iOS8系列最稳定最流畅的版本,也因此颇受期待。

  如今iOS8.4一经发布即被攻破,果粉们就可以放心升级体验iOS8.4,而没有再度“入狱”的后顾之忧了。

作为本次iOS8.4完美越狱的发布者,国内果粉尤其是越狱用户对PP助手并不陌生。从几年前的iOS5.1越狱开始,PP越狱助手就开始完美支持,据悉时至今日已帮助果粉越狱不下于千万人/次。

至于PP助手为何能在iOS8.4发布1小时候后就放出工具?其实也不难猜测,iOS8.4完美越狱工具肯定是在iOS8.4发布之前就已经开发完毕,并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它一早就支持iOS8.3,PP助手之所以没提前放出iOS8.3越狱,应该是担心苹果会在iOS8.4中封堵工具利用的越狱漏洞而错失更有价值的iOS8.4完美越狱,毕竟iOS8.4正式版推出后,苹果很快就会关闭iOS8.3的验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