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跑+快乐运动场公益计划 更有意义

酷跑+快乐运动场公益计划 更有意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1/156148.shtml report 4148

  近日,天天酷跑“酷跑+”计划召集时尚、运动、科技、社交等各领域实力合作伙伴,让游戏全面“入侵”生活,使人脑洞大开。而其中的“酷跑+快乐运动场公益计划”更将“快乐运动”上升到了“快乐公益”、“健康公益”层面。

  不论你每天在微信运动排了多少名,哪怕你每天只走了200步,只要你走路了,你的步数就可以捐给公益项目,和所有人的步数一起,变成贫困地区儿童、留守儿童手中的接力棒、足球、篮球、跳绳等运动器材。

而在越来越多明星大腕普通人爱上跑步的今天,XIANG RUNNING发起者、著名主持人李响,“嘉友跑”跑团创始人、央视体育评论员于嘉,奥运冠军陈一冰,娱乐明星戚薇和信等,都成为了“酷跑+”快乐运动场领跑人,用自己的人生感悟号召更多人加入到这“更有意义的每一步”里。

  作为“酷跑+”快乐运动场的领跑人之一,李响在“酷跑+”计划发布会上开玩笑提到,爱上跑步后,他不仅跑完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马拉松,更大的一个成就是将自己老婆和闺蜜聚会的场所,从麻将桌转移到了跑道上。而今年,他会陪着自己的“XIANG RUNNING”跑团成员们,去完成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马拉松。

 

  一年十场马拉松、北极熊挑战杯、六大满贯完赛,一步一步跑完这些比赛的“嘉友跑“跑团创始人、央视体育评论员于嘉,喊你来将自己生活里再平常不过的每一步,都变成充满快乐能量的爱心步数,送给那些值得被认真对待的童年梦想。

 

  奥运冠军不是人人都可以拿到,奥运冠军也总有退役的那一天,可是陈一冰说,实践公益,你时刻都可以加入其中,而在“酷跑+”快乐运动场里,你可以用最简单的动作,实现最不简单的梦想。

  “七哥”戚薇则因为刚刚有了宝宝,对酷跑+公益计划更多了一份特殊的感情:因为做了母亲,所有更有种到想要看到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本能的愿望。她号召,希望通过“能够让生命更有力量” 的运动,让公益也更加有力量。

  歌手信说,运动和唱歌一样,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对他本人而言,运动更是他积累正能量、积累音乐创作力量的一种方式。而现在,这些运动的积累,更能够成为一种快乐能量,被传递到遥远山区里喜欢运动孩子们的手中。

  关注微信公众号#天天酷跑#、#微信运动#,加入“酷跑+”快乐运动场公益计划吧!今天开始跑起来,你的每一步,都会更加有意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