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4越狱 PP助手与太极谁才是贼?

iOS8.4越狱 PP助手与太极谁才是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168.shtml report 4032

北京时间6月30日22:50许,苹果公司发布了iOS8.4正式版。随后,7月1日凌晨00:19,PP助手正式对外发布了iOS8.4完美越狱,兼容iOS8.1.3-iOS8.4完美越狱,堪称史上最神速越狱。这原本是一件喜大普奔的大好事,但因为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存在而显得美中不足。

image001

  攻击网站、请水军开黑 不择手段

国内某越狱团队不由分说就开始在微博上公开炮轰PP助手“抢”了本该属于自己的iOS8.4越狱工具,并且请来大量水军对PP助手开黑,原因仅仅因为一周前,该团队抢先推出了iOS8.3越狱工具。PP助手的不予回应也被当做是“不敢当面对峙”,而遭到各种辱骂。那么,请问太极团队,在00:19-03:18这整整3个小时时间里,你们都在干什么?

image002

  除了公开炮轰、请水军开黑PP助手之外,在PP助手iOS8.4完美越狱发布之后,整个PP助手网站、BBS遭到了持续性、有组织的黑客攻击,导致全面瘫痪。这些攻击来自哪里,稍微有些常识的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在此不过多赘述。

  中国有句话说的好:“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就连皇帝宝座都不既定是谁家的,更何况是在一个民主、法制社会经历的一次iOS越狱!你自家的iOS8.3越狱工具卡在20%,还不允许人家推出更稳定的iOS8.4完美越狱工具么?这简直就是强盗逻辑!

  成王败寇,没什么好说的。虽然早在该团队推出iOS8.3越狱工具之前,PP助手已经开始独立研发iOS8.4完美越狱,即使iOS8.4越狱险些被中途杀出来的iOS8.3越狱所葬送,PP助手也从未像对方那样如此上蹿下跳,炮轰对方罔顾漏洞,罔顾稳定的iOS8.4正式版于不顾。

  购买漏洞据为己有、包养海外大神

  当然,PP助手坦诚,iOS8.4越狱工具源代码中有使用到一些已公开的漏洞,但这些漏洞大多来自海外,而不是某团队所说的那样“剽窃”、“抄袭”了他们的漏洞。稍微有点常识的用户都能知道,已公开的漏洞没有版权一说,也算不上抄袭。而且,PP助手的iOS8.4完美越狱比对方更早发布,谈何剽窃!但某越狱团队却不知道!

  与某越狱团队出资向海外某越狱大神购买漏洞,包养该大神为自家越狱工具背书,将越狱漏洞据为己有的行为相比,PP助手单纯只想默默做好iOS8.4完美越狱而已。

  太极团队如此颠三倒四毫无逻辑的言论攻击不仅不能动摇明智的越狱迷们的心,更加暴露了该团队同样无力的研发能力。从网友的评论足以证明。

image004

  太极越狱团队前世今生大起底

  早在2013年12月份,在与越狱梦之队evad3rs团队合作发布iOS7完美越狱的时候,太极团队试图一招偷梁换柱,将太极助手捆绑到iOS7完美越狱工具中,以取代Cydia越狱商店,无奈事情败露,与越狱梦之队的合作宣告破裂,而太极助手也被世人所唾弃。

  现在,太极越狱团队重新抱上了粗大腿,对于请水军、买漏洞什么的,自然不在话下,但要说剽窃,谁才是真正的窃贼呢?相信evad3rs团队和大多数海外越狱大神心里门儿清。

  《三国演义》中吕布英雄盖世,却因为背信弃义,最后不得善终。何况你没有盖世武功,何来匹夫之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