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iOS8.4 越狱工具留有重大后门!

太极iOS8.4 越狱工具留有重大后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183.shtml report 1962  7月1日凌晨,中国团队PP助手和太极先后发布了iOS8.4完美越狱工具,让所有喜欢越狱的果粉感受到了意外惊喜。然而就在7月1日晚间,知名的互联网漏洞报告平台乌云发布了一份漏洞报告,称太极越狱工具留有重大后门,对用户数据隐私安全构成了重大威胁!

  7月1日凌晨,中国团队PP助手和太极先后发布了iOS8.4完美越狱工具,让所有喜欢越狱的果粉感受到了意外惊喜。然而就在7月1日晚间,知名的互联网漏洞报告平台乌云发布了一份漏洞报告,称太极越狱工具留有重大后门,对用户数据隐私安全构成了重大威胁!

  继乌云之后,现在又有用户发现,国外的越狱黑客和用户通过测试太极越狱工具,证实了乌云的说法。

The EFI monster发表twitter,用“巨大”一词形容太极越狱工具留有的后门,并表示对太极这种做法不解。

image001

  黑客Stefan Esser一向爱帮太极说话,但对于太极工具留有的后门漏洞也没有视而不见:

image003

说到太极越狱带来的隐患,根据乌云方面的介绍,它可能导致设备自行安装木马等严重威胁用户安全的恶意软件。说白了,因为存在这个后门,如果不走运,你的私照会被晒在网站上,Apple ID被盗用去刷榜,毕竟刷榜生意在中国火的一塌糊涂,而更严重的还会危及支付宝等App的安全。因此乌云也如是警告用户:“在太极越狱后的iOS设备上,用户一定慎用支付宝、微信、手机银行等重要APP,同时尽量不要安装来历不明的软件。”

  对于喜欢越狱的果粉而言,越狱一定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工具。所幸的是,另一家团队PP助手的iOS8.4完美越狱工具没有被曝出相关后门隐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