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拍APP面世:定位专业的视频拍摄应用

极拍APP面世:定位专业的视频拍摄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193.shtml report 1307 由平行视野开发的极拍应用今日正式上线提供下载,它是一款强大摄影工具。提供多种不同的拍摄模式。包蓝幕、延时、定格动画等等。平行视野最初的团队来自英伟达,有强大图像算法的支持与成像经验。

手机之家2015年7月2日消息:由平行视野开发的极拍应用今日正式上线提供下载,它是一款强大摄影工具。提供多种不同的拍摄模式。包蓝幕、延时、定格动画等等。平行视野最初的团队来自英伟达,有强大图像算法的支持与成像经验。是首家充分利用手机处理器图形单元的计算能力,实现了实时效果取景的APP。

QQ图片20150702161538

同时在保证了专业效果一键操作的情况下,极拍为女性用户提供了美颜、长腿等等功能。所见即所得的美颜效果堪称“神奇”。当然基础的滤镜效果是同样提供的,极拍应用邀请了专业摄影师罗晓韵为产品的滤镜效果进行调试,调出了大片效果,让影响呈现出众的风格。

可以说极拍应用确实弥补了视频APP很多功能上的短板。按他们CEO邓培智所说:极拍相当于手机中的AE。实现不可思议的视频特效。现在极拍APP的普通版和专业版两个版本均可下载使用,专业版更侧重重度用户使用一些手动调节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