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发布会召开在即 产品信息惨遭曝光

神舟发布会召开在即 产品信息惨遭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199.shtml report 1798

近日,网上传言神舟将在本月9号召开新品发布会,所谓无风不起浪,伴随着消息而来的还有神舟新品,据称此次将有超薄的全新电脑,而且风格与苹果的macbook非常相近,而厚度更加极致。还有被万能的网友找到的神舟新品平板电脑的谍照。

  从谍照中开来,神舟这款全新产品仍保持原有PCpad的外观设计,主色调为黑色,保持原有商务的风范,正面前面板高度统一。而从此次曝光的侧面图来看,虽然图片不是很清晰,但能够明显辨认新品配备了两个USB3.0接口,TF拓展卡接口,3.5mm耳机接口等。这样的话相信一定能够保障大众在日常使用中的拓展功能,可谓非常贴心。

  当然最最引人关注的地方出现在谍照的背部,除了正中央神舟的LOGO外,在平板的下方出现了intel Core-M字样,以及Windows8.1的标识。大家期待依旧的神舟Core-M平板终于要来了,虽然具体的处理器型号还不得知,但保留一点期待恰恰是最好的。

  从去年神舟PCpad上市之际,大众就对这款Core-M的平板格外期待,而在2015年下半年伊始,这款产品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神舟在9号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