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可穿戴设备产业论坛于南京召开

2015可穿戴设备产业论坛于南京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4/156273.shtml report 16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于本日上午,“Smart Life”智慧生活论坛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举行,众多业内人上登台分享了他们对于智慧生活以及极客的理解。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4日消息:于今日下午,“2015可穿戴设备产业论坛”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召开,论坛以“互联网+时代下的可穿戴与健康”为主题,汇聚了江苏省政府相关领导,中国电信、Qualcomm、华为、百度,以及可穿戴设备厂商、终端厂商、经销商等企业领导和专家。与会嘉宾围绕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推广平台、云健康服务等热点议题进行交流。

2

中国电信天翼终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小明致开幕辞,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终端研发中心物联网项目经理李慧芳博士发表主题演讲。李慧芳博士指出,目前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仍处探索期,市场发展面临产业和技术等多方面的瓶颈,中国电信愿与产业链各方携手,从产业合作和技术攻关两方面共同推动这些问题的解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可穿戴体验。她强调,中国电信将着重打造从用户终端到服务后端的垂直整合合作方案。

除了各系列主题演讲之外,本届博览会还专设了产业互联网、智能终端、可穿戴设备及智能硬件三大主题性展区,突出展示了智能、极速、互联、创新等“互联网+”元素。在可穿戴设备及智能硬件展区将展示无人机、虚拟现实、健康医疗、智能机器人、3D打印技术等智能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