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设计图曝光 厚度增加至7.1mm

iPhone 6S设计图曝光 厚度增加至7.1m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7/156346.shtml report 1018 而最近我们的日本同事也从其线人处获得了可靠消息,称预计在 9 月发布的4.7英寸iPhone 6S,厚度将会由前代的 6.9mm 增至 7.1mm,不过外观部分则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7日消息——每年这个时候,随着苹果更新 iPhone 产品线的时段越来越临近,各路跟新机有关的谍照、爆料便都会开始层出不穷。而最近我们的日本同事也从其线人处获得了可靠消息,称预计在 9 月发布的4.7英寸iPhone 6S,厚度将会由前代的 6.9mm 增至 7.1mm,不过外观部分则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6s

根据来源提供的图纸来看,这款新机的长、宽仍会保持在138mm和 67mm,而厚度的增加,很有可能是因为要加入Force Touch技术的缘故除此之外,先前也有传闻说新iPhone将会多一个粉红配色,同时TouchID 的指纹辨识速度也会变快。至于其它细节,估计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会有更多的消息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