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传奇:挖掘泛娱乐产业潜能的IP

星际传奇:挖掘泛娱乐产业潜能的I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7/156388.shtml report 946 龙图游戏举办“星际传奇”IP战略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本次发布会上,龙图游戏首次对外发布了“星际传奇”共建IP计划,推出《星际传奇》同名手游、漫画、动画与小说,全面布局互动娱乐产业。

手机之家2015年7月7日消息:龙图游戏举办“星际传奇”IP战略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本次发布会上,龙图游戏首次对外发布了“星际传奇”共建IP计划,推出《星际传奇》同名手游、漫画、动画与小说,全面布局互动娱乐产业。

MAG)MW6CW~HJ]Y3]}CJGTZW

龙图游戏创始人兼CEO杨圣辉表示:国内科幻文化土壤的缺失,是一次极大的历史机遇。同时龙图游戏布局游戏、动漫、动画,希望在未来国内娱乐产业上《星际传奇》可以与国外竞争。目前《星际传奇》以同名游戏+漫画+小说等联合创作和统一的营销创新模式,充分挖掘了出泛娱乐产业链各个环节的潜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