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商务典范 华为B2手环售价859元

彰显商务典范 华为B2手环售价85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8/156381.shtml report 212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7月8日最新行情——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普及和使用率越来越高,以智能手环、手表为代表的智能穿戴设备在极大程度提升了用户生活质量和便利,但穿戴设备最大的难题还是电量,不过华为手环B2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7月8日最新行情——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普及和使用率越来越高,以智能手环、手表为代表的智能穿戴设备在极大程度提升了用户生活质量和便利,但穿戴设备最大的难题还是电量,不过华为手环B2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这款手环在北京诚实青年仅售85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商家信息。

目前市场上正在热销的华为手环B2,采用了更精确和功耗更低的A+Gsensor 6轴传感器。采用自研算法, 进一步优化功耗,,不仅支持12天的长时间待机(蓝牙关闭)和6小时蓝牙通话等相对于其他同类产品优势明显的功能,而且可以实现1.5小时快速充电。兼容普通安卓手机的USB数据线充电,在日常使用上十分便利人性,完全不需要担心待机时长和使用耗电量过快的问题。

作为理想的健康生活伴侣,华为手环B2帮助您实现精准的运动监测和睡眠监测。凭借其采用的业界精确度最高、最领先的A+Gsensor传感器,配合华为自研算法,华为手环B2可以精确识别走、跑、骑行、爬阶梯四种运动状态。而且,凭借精确高超的计算能力,华为手环B2可以准确区分放置在桌面和佩戴时处于深度睡眠的静止状态,准确识别您的睡眠状态。

产品名称:华为手环B2

参考价格:859元

商家名称:诚实青年(北京)旗舰店

订购专线: 01051282881 01057114700

微信商场公众号:csqn2012

微信咨询号:18911476699

支持四环内免费送货,移动POS机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