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 Paper 薄如蝉翼的太阳能充电器

Solar Paper 薄如蝉翼的太阳能充电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0/156506.shtml report 1260 手机之家行新闻中心7月10日最新消息——太阳能充电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像纸一样薄的太阳能充电器你见过没,其实这项技术早在2010年5月的MIT大会上就有展示.

手机之家行新闻中心7月10日最新消息——太阳能充电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像纸一样薄的太阳能充电器你见过没,其实这项技术早在2010年5月的MIT大会上就有展示,但由于当时的技术没有那么成熟,充电效果不是很明显,所以没有流行起来,不过这也是一个新的开端。

Solar Paper是基于太阳能板的基础上,专为智能手机供电而开发的产品,Solar Paper采用了YOLK超效率太阳板制造技术,晴天下充满iPhone6仅需2.5小时。Solar Paper只有美元大小,厚度仅为1.5cm,十分轻薄,携带方便。

目前,这款充电板支持自动复位,内置磁铁,可以同时连接四块充电板最高输出5W电力,上方LED屏幕能看见发电量,喜欢旅行的朋友可以关注这款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