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新神器 神马搜索推出明星搜索平台

追星新神器 神马搜索推出明星搜索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0/156520.shtml report 4176 从《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等韩国引进版权综艺节目的热播到EXO、金秀贤等偶像的走红,中国网民的娱乐生活里越发吹起了一股全新的韩流风。

从《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等韩国引进版权综艺节目的热播到EXO、金秀贤等偶像的走红,中国网民的娱乐生活里越发吹起了一股全新的韩流风。为满足广大粉丝们希望最快捷最全面了解偶像动态的强需求,神马搜索日前推出全新个性化明星搜索平台,整合全网最全面最优质的明星新闻、图片和视频等资源,为用户提供当红偶像,尤其是韩流偶像的第一手资讯,为粉丝第一时间了解自己喜爱的明星动态提供了便捷有效的新途径。

经常关注明星动态的朋友一定知道,通过一般搜索引擎或贴吧等渠道获取的明星资讯往往杂乱无章,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对于粉丝群体而言,如果能够一站式实时了解明星的全部新闻动态,改变在微博、贴吧、个人网站等不同平台之间跳转的信息获取方式,那么时间成本将大大降低,成为粉丝通也不再是什么难事了。此次神马搜索全新上线的个性化明星搜索平台针对明星新闻、图片、视频和网友印象四大版块儿进行了内容上的全面优化。打通全渠道内容资源,将网站、微博、贴吧等不同渠道的信息进行了整合,并按照时间和热度进行了人性化的排序,避免了用户在获取信息时需要在多网站之间进行跳转以及人为挑选所带来的不便,获取信息的时间成本大大降低,更加高效。用户只要在搜索框中输入想要查找的明星的名字即可一键查询该明星相关的最新图文、视频等资讯,简单快捷。

1

(搜索明星名字点击相关新闻即可一键进入信息资讯平台)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神马搜索全新的粉丝平台摒弃了传统搜索单向获取信息的模式,新增了明星关注功能和用户自主评论功能,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互动性和参与感,交互形态更加APP化。用户进入平台首页后可以自主添加想要关注的明星,省去了下次登录时再次检索的时间,便可以优先查看已关注明星的实时动态,简单快捷。而用户评论功能则为广大粉丝们相互交流提供了全新的平台。粉丝们只要进入相应明星下面的“粉丝印象”板块,便可以为偶像点赞和发布相关评论,同时也可以查看和评论他人的评论,与志同道合的粉丝们形成良性的互动,参与感和归属感大大加强。

2

(粉丝可以自主添加关注以及上传评论)

现阶段,用户只要在神马搜索内搜索想要查找的明星名字或在UC浏览器九宫格内添加相应标签便可进入该粉丝平台。而据神马搜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神马搜索的明星搜索平台将不仅仅局限于UC浏览器内部,正在积极寻求与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抢占更多的外部渠道先机,致力于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移动搜索在娱乐垂直领域上更多的形式创新。

神马搜索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根据国内权威流量统计机构CNZZ数据显示,截止到2015年3月,神马移动搜索市场份额已达13.35%,紧随百度之后位列第二。此前,神马搜索就与咪咕音乐、优酷视频等优质内容资源方进行了深度合作,全面展开娱乐搜索领域的内容布局,充分凸显了神马搜索在小说、音乐、视频等垂直领域的内容摸索能力和在娱乐领域的全网资源能力。

据透露,考虑到年轻用户对娱乐化数字产品的高需求,神马搜索将继续扩大在娱乐内容方面的搜索能力,并更加注重娱乐话题的及时性和互动性,进一步加深娱乐内容布局,全面满足用户的泛娱乐化个性搜索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