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低价机市场 小米进军巴西前景看好

优质低价机市场 小米进军巴西前景看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3/156563.shtml report 8955 具备高端机的高溢价品牌会尝试销往欧美的发达国家,华为就是其中代表。而以性价比策略为主的产品则采取就近原则,在南亚以及东南亚市场卖得风生水起,小米、魅族、一加都获益良多。不过...巴西?巴西是什么鬼?

tou

 

中国手机厂进军海外销往国际市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具备高端机的高溢价品牌会尝试销往欧美的发达国家,华为就是其中代表。而以性价比策略为主的产品则采取就近原则,在南亚以及东南亚市场卖得风生水起,小米、魅族、一加都获益良多。不过...巴西?巴西是什么鬼?

 

QQ截图20150712225503

几日前,小米宣布正式进军巴西市场,并以旗下低端机红米2作为首批线上销售机型,而在开放购买后收到了意料之外的良好效果。这一句话同时也包含了小编的两个疑问,小米为何此时进军巴西市场?同时以红米为代表的低价策略在巴西又为何行之有效?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