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做手机:紧随乐视后“入坑”公司

PPTV做手机:紧随乐视后“入坑”公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4/156618.shtml report 1071 近年来手机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互联网公司也纷纷进驻手机行业。内部透露PPTV决定退出手机品牌。这是在乐视之后又一家投身智能手机“红海”的互联网视频企业。

手机之家2015年7月14日消息:近年来手机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互联网公司也纷纷进驻手机行业。内部透露PPTV决定退出手机品牌。这是在乐视之后又一家投身智能手机“红海”的互联网视频企业。

u=2215857715,3920900726&fm=11&gp=0
PPTV手机曝光图

PPTV透露虽然还没有面世产品,但是与乐视一样破局之路不在一味地硬件竞争。高配之下不见得有好的体验。本次PPTV手机很可能搭载裸眼3D技术,依托于视频内容给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同时PPTV作为与乐视同样的视频网站,同样抓住了流量痛点。在PPTV与苏宁合作下,很可能借助苏宁虚拟运营商的身份做流量的优惠。目前PPTV手机具体何时上市还没有最终确定,手机之家会继续跟踪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