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快速闪充 OPPO R7官网热销中

全金属快速闪充 OPPO R7官网热销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4/156621.shtml report 1956

在今年5月20日举行的“十年诚品”发布会上,OPPO为我们带来了OPPO R7和OPPO R7 plus两款手机。在如今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OPPO依然坚持着自己的精品化路线,只因这份坚持,我们才看到了今天的OPPO。而作为OPPO十周年之作,OPPO R7更是OPPO 的倾心之作。十年,一份坚持,一份执着,只因相信前方的美好。现在OPPO R7正在官网热销中,售价仅为2499,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抓紧时间了。

  作为OPPO的十周年之作,OPPO R7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2.3%,并在此基础上将机身厚度做到了6.3mm。无论是手机质感还是重量都堪称完美。此外,OPPO R7正面还采用2.5D弧面玻璃,使显得更加手机温润晶莹。另外,OPPO R7当然少不了闪冲,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几乎都快成了人们的口头语。同时,OPPO R7还支持4G双卡双待,工作生活两不误,这点对于现在的年轻上班一族来说,真是再好不过了。

配置上,OPPO R7采用5.0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处理器方面,移动版采用联发科8核MT6752处理器,电信版采用的为高通骁龙615 8核64位处理器。同时,配以3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内存,并且支持最大128的扩展。此外,OPPO R7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和F2.2的光圈,前置为800万和F2.4的光圈。同时,OPPO R7还采用OPPO独家的闪拍技术和相位对焦技术,使得对焦更快,成像更稳。

购买链接:http://www.oppo.com/cn/product/p/r7/index.html#feature0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