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版售价再创新低 大神F2售价699

移动4G版售价再创新低 大神F2售价6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4/156662.shtml report 1827

大神将要在本月召开新品发布会这已经不算是新闻的新闻了,也许是忙于新品布局,在千元内智能手机的撕比上也暂时告一段落,不过好在大神之前的玩命之举让其在千元内手机市场仍然有着不俗的实力,大神F2移动版售价699元,性价比依然强横。

要说哪款手机能把性价比这个词演绎的淋漓尽致的话,那只能是大神F2系列了,做手机能做到卖一台亏一台,小编也表示醉了,但是不管醉了也好,醒着也好,你都得承认,大神F2移动4G就是前半年最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没有之一。

 大神F2移动4G版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720p级别全贴合触控屏,透光性好,显示效果清晰。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双镜头,F2.0大光圈的加入使其成像更加出色。

 大神F2移动4G版在硬件配置上该机采用联发科的MT6592真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A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Cool UI 5.7。并且支持国内普及开来的4G网络以及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十分的商务实用,性价比十分的突出它今天在官网仅售699元。

购机连接:http://www.coolpad.com/#w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