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念向前金立M5 超级续航再创市场新高

执念向前金立M5 超级续航再创市场新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7/156769.shtml report 5640

在功能机时代人们往往会因为手机待机不够7天或更长时间而斤斤计较,到了智能手机时代,续航能力好像成了奢侈品,一天N次充电的事实我们已经慢慢接受时,一款拥有超级续航能力的智能手机出现时,惊艳之余也让我们可以对续航能力差的智能手机说不。

金立M5超级续航手机7月4日全球同步首发上市,在过去的十天里,该款手机势如破竹,一路极速前进,成为最受欢迎新机型之一。从目前的销售数据来看,该手机已经强势挺进金立热卖排行榜前三,且增速明显,大有赶超之势。

上市10天销售火爆

本月10日下午,记者走访太升南路多家手机卖场,不少商家表示,该手机受到前所未有的热捧,市场爆发力惊人。一位店长告诉记者,“M5上市当天,我们店就卖出136台,这是我们店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情况。”他说,在开卖之前就有不少顾客前来预定该款手机,在正式发售之前他们也曾设想过该款手机市场反响会不错,但实际情况却比他们想象更好。

记者走访过程中遇到一位建筑行业的冷先生,他正带着他的朋友前来购买手机。实际上,7月6日他自己已经购买了M5,而如今这也是他带着他的第三位同学前来购买。问及为什么会选购该手机,他直言:“一是情结,以前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就买过金立的手机,承载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所以对它的感情就像初恋一样。现在再用M5,觉得它一如既往,不花哨,很实在,很耐用。所以,我才推荐给我周围的朋友。”

现场一位金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M5不仅从外观上进行了升级,从时尚度和适用性方面提升了用户体验。而内在也非常精华,除开超大电池容量更加续航,还搭载四颗64位Cortex-A53处理器核心,支持4G LTE全网通;内存方面,支持内存扩展,最大可达128GB,可变身为Mini便携式移动硬盘;系统升级至全新的amigo3.0,更加稳定。也是因此,受到了市场上多年龄阶层的用户喜爱。

超级续航,领跑行业

三网全通、双卡双待、反向充电和超级快充这些特质无疑助推 M5在市场上的强势表现,而 6020mAh 超级大电池却让 M5当仁不让坐上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电池容量手机的宝座。没有体验过 6020mAh 的人恐怕对这个数字无感,它代表着 M5能待机 49天,轻度使用能坚持 4天,重度使用也能坚持 2天。

为了让大容量的电池也能轻松充电,金立为 M5配置了一枚电压可变的充电插头,当电量在 90%以下的情况下, M5的充电电压为 9V,而当电量达到 90%之后,充电电压会回落到 5V,通过这种方式, M5即使在电池容量很大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快速完成充电过程。更值得关注的是其快充的功能,充电五分钟可通话 2.5小时,充电 30分钟,则可以使用 1整天,这比传统手机高出四倍以上。

金立一直在做行业的颠覆与创新, 2014 年金立以ELIFE S5.1 仅 5.15mm的厚度成功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 最薄智能手机称号,成为了第一部获得全球最薄纪录官方认证的国产智能手机,在智能手机纤薄领域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1 年被媒体称为中国智能手机元年,所有智能手机都在极力拓展更多功能的同时,无法不面对电池电量容量小的痛点。这一次,金立在手机续航能力没有革命性变化的时代再次敢为天下先, M5以超大容量电池解决行业难点,并成功开创超级续航这一手机品类,成为行业引领者。

执念向前,不惧挑战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近日发布的《 2015 年6 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显示, 2015 年6 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 3812.0 万部,同比下降 10.2%,延续了今年以来整体下行的局面。手机市场经历完迅速膨胀后开始出现回落,在这个情形下,加速了国内、外品牌间的相互竞争。在竞争压力巨大和行业环境恶劣的情况下,金立依然凭借“实用为本、科技致胜”的理念从中逆袭,在 2015 上半年实现销量持续增长。

在过去的市场竞争中,一些国产手机品牌走到过行业的浪尖上,有一些也被行业“后浪”拍死在沙滩上。金立从成立到现今,坚持“产品是最好的代言人”这一理念,不断解决用户痛点和难点。从 2002 年金立成立至今,金立不断在行业内孜孜以求,曾获得过“年度最佳手机”、“中国手机十大品牌奖”等 多项殊荣。此时,金立再提出执念向前的概念,也表明了下一个十年继续躬耕手机行业的决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