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让你不戴3D眼镜畅游三维空间

SuperD让你不戴3D眼镜畅游三维空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7/156787.shtml report 3349 不用戴眼镜你也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观看3D电影,可以玩3D游戏,你不用感到惊讶。7月15号在上海举办的世界移动大会上,超多维携其最新的裸眼3D解决方案和产品,向世界展示了这一可能性。

不用戴眼镜你也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观看3D电影,可以玩3D游戏,你不用感到惊讶。7月15号在上海举办的世界移动大会上,超多维携其最新的裸眼3D解决方案和产品,向世界展示了这一可能性。除了与InFocus合作的3D手机,还有与蜗牛公司合作的蜗牛游戏机和自主研发生产的全球首创裸眼3D娱乐终端3D BOX等硬件产品的亮相吸引了众多游客驻守展台来过把瘾。

1

全球首创裸眼3D娱乐终端3D BOX

作为此次展会上的重头产品,InFocus与超多维合作的首款裸眼3D手机M550让手机用户的3D体验触手可及。M550采用了超多维裸眼3D移动解决方案,搭配M550 5.5寸Full HD高画质大屏幕,给玩家带来覆盖3D影片、3D视频、3D游戏的全方位3D体验。只要拿着手机,就能享受精彩、震撼的3D影像,如同个人专属的3D电影院。此外,得益于超独有的视线追踪技术,即使用户是在移动中,3D视觉效果也不会受到影响。

2

InFocus与超多维合作的首款裸眼3D手机M550

除了3D视频,3D的游戏视觉效果无疑是游戏发烧友梦寐以求的全新体验。超多维技术支持下的蜗牛游戏手机W3D或将全面颠覆游戏玩家的“视界”。W3D亦采用超多维裸眼3D移动解决方案,用户无需佩戴专用眼镜,就能随时随地享受立体逼真的游戏情景。配合创新的眼球追踪技术,通过手机前置摄像头对观看者的眼球活动进行跟踪,配合及时的3D画面调整,带给用户最舒适的观看效果,成为会场上的“手游神器”。此外,超多维公司也展出了自己的新产品3D BOX,可以与手机实现无缝对接。

3

采用超多维裸眼3D解决方案的蜗牛游戏手机W3D

除了在硬件上的技术合作与革新,超多维也在着力搭建3D的内容平台——3D Store,涵盖了3D电影、3D视频和3D游戏等资源。用户只需在手机终端安装3D Store应用,便可获得梦工厂最新最全的一手3D资源。

4

超多维自主研发的裸眼3D大尺寸显示终端

随着裸眼3D技术的不断完善以及内容平台的不断构建,超多维打造的成熟裸眼3D视界生态链,将使告别3D眼镜、随时随地感受3D空间或将成为可能。也许有一天,每一部手机都是我们的私人3D影院。

5

超多维展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