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华为麦芒4将在青海湖正式发布!

本月华为麦芒4将在青海湖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1/156883.shtml report 3152 近日,“锋芒肆起 — 华为麦芒4环青海湖主题骑行招募活动”火爆网络,来自全国各地的花粉和骑行爱好者积极响应。据了解,所有招募骑士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踏上美丽的青海湖之旅,见证华为新品麦芒4的发布。

近日,“锋芒肆起 — 华为麦芒4环青海湖主题骑行招募活动”火爆网络,来自全国各地的花粉和骑行爱好者积极响应。据了解,所有招募骑士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踏上美丽的青海湖之旅,见证华为新品麦芒4的发布。

1

事实上,华为麦芒与青海湖似乎有着别样的缘分,去年的华为麦芒3也是在青海湖完成了令人瞩目的上市发布。此次华为麦芒4再度牵手青海湖,将又一次见证华为麦芒新品的震撼发布!

据悉,本次“锋芒肆起—华为麦芒4环青海湖主题骑行活动”的全部骑士将从美丽的西宁出发前往原子城参加发车仪式,历经草原、沙漠、湖泊与油菜花海,到达位于151基地的华为麦芒4新品发布会现场,感受别样的青海湖之夜,见证华为麦芒4正式与大家见面。不仅如此,骑士们还将一路沿黑马河,历经美丽的湖岸景观,与青海湖亲密接触,领略橡皮山的高原风光,感受素有“天空之境”的茶卡盐湖之美。

2013年,华为联手中国电信推出专门针对青春时尚用户的年轻手机品牌“麦芒”,这是华为首个针对年轻细分市场的手机品牌,华为力图在青春时尚用户中打造独树一帜的手机体系。

“麦芒”品牌手机有强烈的气质和个性韵味,它象征年轻无畏向上,所代表的正是怀着这种独特气质和人生态度的一群年轻人, 他们充满激情,他们不随波逐流,他们散发出个性气质,他们有强烈的上进心,大胆、坚持、无畏的生长;锋芒前行、无畏生长也正是华为精神的体现。

麦芒第一代以青春的宣言震撼登场:“青春是一种刺,有尖锐才锋芒,刺穿一切虚伪、打破所有陈规,保持不妥协的姿态,用棱角改变世界的圆滑”, 麦芒第一代A199一经上市便迅速抢占¥1999档市场份额,成为产业链强强联合的代表作;麦芒第二代鼓励年轻人勇于付诸行动:“年轻就要去经历”,华为麦芒第二代B199以精湛的金属工艺、创新的应用体验再度引领风潮;而麦芒第三代倡导年轻人“磨砺锋芒 生命绽放”,华为麦芒3以一体化全金属设计和过硬的性能倍受消费者热捧;而作为麦芒3的升级版,麦芒3S在2015年伊始耀世登场,首次采用的金色+金属+真八核的组合,让年轻消费者又找到换机目标,创下了上线秒售罄的记录。

华为麦芒历经三代更迭,已经从年轻人首选的手机品牌成长为年轻手机领袖,不仅成就了电信市场No.1的霸主,也在“年轻市场”的份额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而即将发布的全新华为麦芒4又将给消费者传递怎样的精神,是否又将是一款火爆“年轻”市场的力作,最终答案都将在发布会现场揭晓,7月30日至8月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