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 将于8月1日关闭服务

Google+ Photos 将于8月1日关闭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1/156896.shtml report 81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1日消息:谷歌社交网络 Google+内建的照片分享服务 Google+ Photos 即将关闭。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1日消息:谷歌社交网络 Google+内建的照片分享服务 Google+ Photos 即将关闭。

rip-google-plus11

谷歌已提供了一款工具,帮助用户将 Google+ Photos 的照片转移至 Google Photos。用户目前可以在 Google+帐号的照片页面中找到这款工具。谷歌表示,即使用户错过了截止期限,也可以通过 Google Takeout 获得这些照片。

Google+ Photos 将于8月1日关闭。谷歌表示,此次关闭将从安卓版开始,而网页版和iOS版将随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