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刷配置下限 入门机价格感人?

Win 10刷配置下限 入门机价格感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3/156975.shtml report 1051 搭载Window操作系统的低端手机都有一个非常神奇的特质,系统很是流畅。Win 10 Mobile将要来了,能不能带来更多惊喜呢?答案是可以的,不过是以另一种方式。

手机之家2015年7月23日消息——搭载Window操作系统的低端手机都有一个非常神奇的特质,系统很是流畅。Win 10 Mobile将要来了,能不能带来更多惊喜呢?答案是可以的,不过是以另一种方式。

屏幕快照 2015-07-22 下午11

Win 10 Mobile将会再次放低对手机硬件的要求,那处理器打个比方,骁龙210它可以支持,Intel X3 Sofia LTE它也可以支持;Win 10 Mobile最低还支持512运存,或是VGA分辨率摄像头的设备,这真要是做起入门手机来,得要便宜到什么份儿上,说不准可以和国内手机价格一战了。

当然了,也别想着低配置的Window手机能够流畅到哪儿去,不过,总是要比安卓强的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