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数据有门道 华为B2让你人准一点

运动数据有门道 华为B2让你人准一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3/156986.shtml report 3055 在朋友圈经常会看见小伙伴晒出自己的运动数据和轨迹,看着排行榜上最靠前的身影,再想想自己明明这么努力运动却还是赶不上他们,难免有点心塞。你知道么?排名靠后可能并不是因为你的运动量比别人少,而是需要一款好用易用的监测运动数据小“助手”!

在朋友圈经常会看见小伙伴晒出自己的运动数据和轨迹,看着排行榜上最靠前的身影,再想想自己明明这么努力运动却还是赶不上他们,难免有点心塞。你知道么?排名靠后可能并不是因为你的运动量比别人少,而是需要一款好用易用的监测运动数据小“助手”!

看到这你一定会问,简单的运动数据监测,难道还有什么门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无疑是肯定的。下面我们就以被运动达人们广为追捧的华为手环B2来具体分析这个问题。

1

相对于传统的运动数据监测机制,华为手环B2凭借业内领先的A+Gsensor六轴传感器和华为博士团队的自研算法,具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并且,华为手环B2在不同运动状态之间的数据监测完全不需要进行任何切换设置,手环本身可以智能而精准的实现走路、跑步、骑行、爬阶梯等运动状态的精准监测。

2

随着夏季温度的升高和白天时间的增加,不少喜欢运动的小伙伴将运动场地从健身房搬到了小区的花园和离家更近的公园里。在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也难免会因为场地的限制而无法将运动状态进行准确的区分,从而影响运动数据的准确识别。但使用华为手环B2的用户就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无论是在热身跑步中因为遇见朋友走了几步,还是一时兴起直接跑上了公园的小山上来个腿部肌肉锻炼,亦或是骑着自己的新自行车在清晨的林荫道上兜上一圈,华为手环B2都可以凭借精准智能的自动监测能力准确记录各个运动状态的不同数据,配合华为穿戴APP的运动轨迹监测和数据统计功能,不会出现漏记和错记的情况,避免出现那种“忘了开APP而白跑了“的囧事,从而对自己的健身计划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并且,相对于传统运动数据监测的繁琐,使用华为手环B2的用户还可以在运动的同时彻底抛弃手机这个沉重的”负担“,轻装上阵享受运动乐趣。

3

除此之外,华为手环B2的防水防汗功能,还彻底消除了夏天因为汗水和洗手时沾湿手环,造成手环损坏的情况发生。无论是在大量运动后的汗水浸染,还是在洗手时不小心被水龙头喷溅到手环机身,都不用担心手环机芯损坏从而影响运动数据的监测和记录。

看到这,想必不少网友已经知道,晒运动数据和轨迹这件事上,其实真的有点门道。选择更专业的华为手环B2让自己的运动数据准一点,真的很值得考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