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MOBA《全民超神》创世5V5开黑首测

腾讯MOBA《全民超神》创世5V5开黑首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3/156987.shtml report 4997

腾讯多人实时电竞MOBA手游《全民超神》开黑首测于7月23日10:00震撼到来。“万人直播开黑秀”也即将在明日拉开帷幕。明星电竞、主播红人、先遣体验大神玩家、新入驻公会战队等各类特色阵容齐登场,引爆手机开黑热潮!并将在开测次日即7月24日晚19:00,齐聚龙珠直播、斗鱼TV、战旗TV、虎牙、优酷等直播平台发起万人开黑直播秀。目前,首测体验资格预约活动仍在进行,诚邀喜爱掌上MOBA、指尖竞技对抗的新老玩家齐参与!

图1

超激爽5V5手机开黑 正统MOBA手游今日开测

《全民超神》原汁原味秉承MOBA端游精髓,带来最为正统的指尖MOBA体验。5V5英雄实时对战、三路战线全军出击,便捷的匹配组队,精准的走位击杀、丰富的英雄技能和精妙的策略配合,将为玩家开启手游电竞的全新时代;同时,更低的操作门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也让“电竞”真正走近玩家,让每一个玩家都拥有成为“大神”的机会!野区大小龙、BUFF野怪出没,带线、推塔、团战、微操、补刀等体验一个不落。今日,《全民超神》开黑首测,新版本中首次开放17个英雄供玩家对战选择,主打5V5 MOBA模式、同时开放1V1对战、3V3大乱斗模式,引爆你的战斗激情!开放好友系统、分享系统和排行榜系统,组队开黑、战绩博弈轻松实现。

图2

超豪华电竞明星阵容 7.24万人开黑直播秀

在《全民超神》迎来开黑首测的同时,“万人直播开黑秀”也将于7月24日晚19:00揭开序幕,,龙珠直播、斗鱼TV、战旗TV、虎牙、优酷等直播平台上的诸多超人气主播共同组成全明星阵容,齐聚开黑进行直播。此次开黑直播秀的明星阵容绝对是“星光熠熠”,电竞大咖云集,诸如草莓、微笑、FLY、刀哥、小楼等电竞明星赫然在直播人员名单上;另一波阵容也是颜值爆表,囊括了龙珠直播平台上的美女主播,例如熊熊、村长小檬、狐狸、小野、艾米等;同时,超高人气主播赏金、董小飒、卡尔,以及斗冰凡、大表姐,都已确定“加盟”24日晚上的全明星直播开黑秀。明星组团开黑,直播讲解各英雄实战技巧,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掌上开黑大战,在直播过程中还会送出首测体验资格,心动就让行动跟上吧!

图3

还不开黑更待何时 首测体验资格预约开放中

为了让更多新玩家能参与体验,《全民超神》开放首测预约抢号通道,参与就有机会获得珍贵首测体验资格,畅享指尖MOBA开黑体验。

官网抢号链接:http://moba.qq.com/index.shtml

此次开黑首测,《全民超神》采用的是跨服匹配模式,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也能秒配成功,一起愉快地玩耍!

300个手机开黑理由 不说了 手机开个黑

《全民超神》开黑首测今日到来,为无聊、等待“买单”。开会太乏味,火车又晚点,蹲坑手还闲不住,不妨手机开个黑!上班去太早,女友在化妆,电视剧一集完了漫天飞广告,也不妨手机开个黑!首测到来时,新老玩家还可以通过多平台参与“7.23想黑就黑”互动,说出你的开黑理由与开黑囧事,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

图4

打造掌上MOBA世界,指尖竞技“想黑就黑”。今日,《全民超神》开黑首测正式来袭,“万人直播开黑秀”明星阵容齐登场,“全民手机开黑”热浪来袭,首测预约抢号通道开放中!

关注《全民超神》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图5

加入《全民超神》兴趣部落,与伙伴手机开黑

兴趣部落二维码

图6

点击链接moba.qq.com进入全民超神官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