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也疯狂  OPPO R7 Plus首销遇疯抢

电商也疯狂 OPPO R7 Plus首销遇疯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4/157059.shtml report 3508 5月20日,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在北京发布了旗下重磅产品OPPO R7和R7 Plus。一经发布,OPPO R7 Plus就凭借精致的外观、VOOC闪充和大容量电池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5月20日,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在北京发布了旗下重磅产品OPPO R7和R7 Plus。一经发布,OPPO R7 Plus就凭借精致的外观、VOOC闪充和大容量电池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7月23日,OPPO R7 Plus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了销售,OPPO R7 Plus一上线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短短几分钟内,OPPO R7 Plus的销量便成为了天猫手机平台的第一名。

ͼ1

OPPO R7 Plus天猫平台销量第一

众所周知,OPPO在线下有着非常强大的渠道,完善的专卖店服务体系,让OPPO在线下销售中如鱼得水。所以OPPO大部分的销量都是在线下完成。这次OPPO R7 Plus的首销,OPPO火热的线下销售也延续到了线上,从天猫内部得到的数据,通过OPPO R7 Plus的热销,天猫平台有4家OPPO店铺进入了销量热度前13名,其中OPPO官方旗舰店更是高居首位。

ͼ2

两家OPPO店铺进入天猫TOP店铺前十

经历了一天的火爆销售,电商团队也没有休息,目前仍在加班加点的进行包装,保证OPPO R7 Plus及时送到消费者手中。

ͼ3

OPPO电商团队正在抓紧包装寄送R7 Plus

为何线下渠道如此强大的OPPO,这次R7 Plus的销售在线上也引发了如此火爆的销售热潮。究其原因还是OPPO R7 Plus的实力征服了挑剔的消费者。

全金属续航大咖OPPO R7 Plus作为OPPO十周年的诚心良品,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堪称完美。最强大的地方是VOOC闪充技术+4100mAH电池的绝佳搭配,成为大屏智能手机的最佳续航解决方案。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充电1.5小时,即可充满全部电池。充满后高强度使用一天,还能剩下30%多的余电。

ͼ4

OPPO R7 Plus至美外观

在其他配置方面,OPPO R7 Plus拥有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2.5D弧度屏加超窄边框设计,使得屏幕占比高达80%。采用了全金属材质设计,整机的手感非常舒适,此外在机身背部还搭载按压式的指纹识别技术,识别速度非常快,操作也比较方便。3GB 运存+8核64位处理器的组合,结合目前最好的ColorOS 2.1系统,提供畅快的操作体验。拍照上,R7 Plus采用采用了RGBW+激光对焦的全新组合,它还拥有创新的全局闪拍功能,启动快、对焦快、成像稳,保证用户能够又快又清晰地拍出好的照片。

OPPO R7 Plus首日销售不仅延续了线下的火热,线上3000元的售价也成功突破了国产智能手机的价格红线。首销成功为OPPO R7 Plus的火热开了一个好头,相信随着供货能力的提升,OPPO R7 Plus会在接下来的暑期继续掀起“大人物”的热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