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8月3日不删档测试

《热血传奇手机版》8月3日不删档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4/157063.shtml report 4636

 

《热血传奇手机版》不删档测试,8月3日和大家见面啦!届时我们将邀请部分安卓预约玩家先行进入体验。后续,我们也将在8月7日-8月9日开启3天不限号活动,届时,安卓和iOS双端用户都可以在此时间段免激活进入游戏!

此次不删档将带给玩家们焕然一新的精彩体验。全新的手势操作、更丰富的掉落、新增的行会成长体系等内容,引领玩家一起再战江湖!此外,在不删档测试结束之际,还有丰厚的福利等你来拿!千人同屏、万人同服,梦想不灭,经典永恒,举足再踏征程,扬手再创传奇!

《热血传奇手机版》8月3日不删档测试

不删档来袭 预约火爆进行中

高逼格,经典之作!《热血传奇手机版》自6月23日内测以来人气不断飙高,各大服器人潮汹涌。在内测期间玩家们热情高涨,“首届沙巴克城战”更呈现出了精彩的表现力。在内测期间,官方积极听取玩家意见与建议,对游戏进行了全面优化,将于8月3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以全新面貌再度呈现!此前,游戏推出的不删档测试预约活动开启后,已有千万玩家争先通过官网、微信或者手Q多渠道成功预约了测试资格。预约用户将有更高几率在8月3日当天提前进入游戏体验哦!

PC端预约页面:mir.qq.com

手Q预约页面:

《热血传奇手机版》8月3日不删档测试

微信预约页面:

《热血传奇手机版》8月3日不删档测试

《热血传奇手机版》8月3日不删档测试

3天限时不限号活动 双端免激活进入

为回馈千万玩家对《热血传奇手机版》的期待,我们将在8月7日-8月9日开启3天限时不限量活动,安卓和ios双端用户都可以在此时间段免激活进入游戏!此次不删档版本为确保玩家能体验活动和热血激情的PK,加强普通野外小怪及精英怪的掉落以及增加了更多可掉落的装备及套装;恢复了沙巴克爆装备的机制,还原玩家经典的沙巴克PK体验。

《热血传奇手机版》8月3日不删档测试

暂别再归来 新玩法新体验

玩家在激情体验内测版本后,经过短暂的休整,将再度扬帆进击不删档。本次不删档版本有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如增加锁定玩家目标和只保留战斗按钮的手势操作,增强用户的操作体验。在游戏内容方面,新增了行会的成长体系和行会的BOSS,此外还调整了职业技能,确保职业之间更加平衡,让玩家在游戏中自由操控强力团战,享受战斗的满足感。

《热血传奇手机版》8月3日不删档测试

8月3日,年度最受期待的RPG手机游戏《热血传奇手机版》不删档即将开启传奇之路。8月激情体验盛宴,带上兄弟,一起踏上征程,续写经典传奇!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http://t.qq.com/rxcqsj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