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OBA手游《英雄战迹》暴走上海

最新MOBA手游《英雄战迹》暴走上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4/157064.shtml report 5820

 

不知不觉,ChinaJoy(以下简称CJ)已经走到第13个年头。 “2cm”的实施使得7月30日开幕的CJ不再上演各种美人计,玩家的目光也会更加关注和集中游戏的本身。作为2015年腾讯手游MOBA大作《英雄战迹》(http://3v3.QQ.com)携着首测火爆,华丽搭上了CJ的列车,带来了最极致的游戏战斗体验闪亮突击。

最新MOBA《英雄战迹》暴走上海

首测众人抢,年度火热手机MOBA破空来袭

本周的7月17日,《英雄战迹》迎来火爆首测。首测当天,以游戏3v3对抗赛在草莓、微笑、大奶强和二柯、冷冷、冯提莫六位明星主播之间展开。对决过程中,六位明星主播纷纷感叹《英雄战迹》爽得出乎意料——3v3的快节奏团战、1条路+野区的策略对抗、反转东方五千年英雄的神奇配合,无不抓住了大神和明星们的心,几位更是一起高喊“约战三天三夜”。

最新MOBA《英雄战迹》暴走上海

直播后,玩家们纷纷奔赴《英雄战迹》官方网站http://3v3.QQ.com进行首测预约。直播过程中的抽奖发码活动更是吸引玩家们刷屏求码。

但是现在,随着2015上海ChinaJoy的到来,《英雄战迹》在独立展区中为来访的玩家们准备了游戏设备,所有玩家都可以试玩游戏。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更多游戏内的内容曝光和场景露出,接下来我们一睹为快:

不用排队等公测,CJ现场《英雄战迹》随性玩

和往常一样,腾讯游戏本次展点是在老地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玩家们可以通过3号或者5号入口大厅进入,找到N2腾讯专展区,而N2-06就是《英雄战迹》的基地。大家看,最靠近腾讯展区入口的右下角,就是下面这里:

最新MOBA《英雄战迹》暴走上海

简单的展览肯定不能满足大家的胃口,《英雄战迹》的工作人员真实还原游戏场景,让各位玩家在现实中也当一次超级英雄。在精心打造的《英雄战迹体》独立展区中,玩家可以看到等比例打造的水晶基地和防卫塔,加上无处不在的MOBA元素,一定会让每个人都仿佛置身于变幻多端的团战世界当中。

最新MOBA《英雄战迹》暴走上海

上图中蓝紫色的水晶基地,是玩家们试玩游戏相互对战的地方。只要你愿意,就能够操纵五千年反转东方英雄,尽情和现场的玩家们对战。

最新MOBA《英雄战迹》暴走上海

除此之外,展区还设置了对战房间,可以让玩家们无限畅玩游戏。同时还可以和COSER合影,颠覆传统的美女英雄荆轲、骑跨鲲鹏的帅哥英雄庄周,更有神秘新英雄登场。美丽coser我们一睹为快:

最新MOBA《英雄战迹》暴走上海

大佬坐镇,万千瞩目手游MOBA领军之作

《英雄战迹》的现场可不仅仅只有COSER而已,腾讯大佬级人物公司副总裁姚晓光先生为了《英雄战迹》专程前来接受各大媒体的来访,全力支持《英雄战迹》在手游MOBA市场中的进发。我们也期待,便凭借着独特的MOBA特色以及诸多创新玩法成功的从玩家眼球里脱颖而出,《英雄战迹》将会最终举起手游MOBA的领军大旗。

最新MOBA《英雄战迹》暴走上海

如果说今年ChinaJoy少了双眼的福利,那么《英雄战迹》便为各位玩家送上了指尖的福利。如果你一眼望去发现丛林密布的野区,或者是造型炫酷的防御塔,恭喜你来到《英雄战迹》的展区现场。腾讯年度英雄实时对战手游《英雄战迹》,期待你是下一个最强王者。

想要预约当下最火最爽的MOBA手游首测资格,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官方网站或是关注官方微信号(heromoba)。

最新MOBA《英雄战迹》暴走上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