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仅需2200 前旗舰超值冰点价抄底

三星S5仅需2200 前旗舰超值冰点价抄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7/157099.shtml report 9219 有时候,我们在性价比思路的驱动下购买手机时,可以换一种策略,就是由购买当下的高性价比机型转换为购买前代的旗舰机型。时间的累积让这些“太上皇”正以令人惊悚的高性价比价格售卖,而小编今天要推荐的就是这些拥有最高品质的性价比前旗舰机型。

在智能手机行业,唯快不破是最高准则,产品更新迭代的速率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一个品牌在市场中的存在感,这一点在国内市场尤甚。自然,人们也凭着本能的好奇心随着这股子热劲追求使用着最新技术最强配件的最新旗舰,这一定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不一定是最值的选择。有时候,我们在性价比思路的驱动下购买手机时,可以换一种策略,就是由购买当下的高性价比机型转换为购买前代的旗舰机型。时间的累积让这些“太上皇”正以令人惊悚的高性价比价格售卖,而小编今天要推荐的就是这些拥有最高品质的性价比前旗舰机型。

46

三星Galaxy Note3-1900元

这是大屏智能手机的开创者。虽然距离它的首次推出已经过去了近两年的时间,但是三星的品牌足以保证这款手机拥有长足的生命力。而前旗舰的产品定位则再次保证了,即使是两年后,这款三星Galaxy Note3依然能够提供一个流畅优质的使用体验。更重要的是不到两千块就可以拥有这部三星“太上皇”。

三星GALAXY Note3的手机尺寸:151.2x79.2x8.3mm。配备有一块5.7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机身上配有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对应的前置镜头为200万像素,并且能够支持双镜头同时拍照功能。

内置中该机采用了顶级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3GHz,同时还有3GB超强内存,机身内存为32GB,支持容量扩展。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4.3智能操作系统。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