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谍照曝光 真真假假傻傻分不清楚

小米5谍照曝光 真真假假傻傻分不清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8/157140.shtml report 635 手机之家7月28日消息,小米的旗舰产品一直很受关注,目前网上又曝光了小米5真机谍照,官方还未做出回应。
  手机之家7月28日消息,小米的旗舰产品一直很受关注,目前网上又曝光了小米5真机谍照,官方还未做出回应。

根据照片,小米5息屏状态边框无迹可寻,也是所谓的无边框ID?整体看与乐视相当类似,这不由得令人怀疑真机谍照的真实性。

如果该机真的是小米5的话依旧没有指纹识别未免有些说不过去,相信应该是在背部。边框依旧是金属设计,但是新意在哪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