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携大神新品Note3进军线下零售渠道

奇酷携大神新品Note3进军线下零售渠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9/157217.shtml report 1485

7月20日,奇酷科技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发布全球首款千元指纹手机大神NOTE3,同时也宣布奇酷科技未来的SRP客户(Super Retail Partner,后简称SRP)战略,奇酷科技首批SRP客户覆盖了全国知名零售连锁商32家,完成针对通讯零售连锁的线下布局。


 奇酷科技总裁李旺先生分享奇酷未来战略

在发布会后组织SRP客户交流与授权,从奇酷未来的产品规划、奇酷、大神双品牌定位,SRP客户所享受的权利和义务及商业模式与客户进行详细的沟通,同时对首批SRP客户现场进行了品牌授权。在场客户对奇酷SRP战略、大神NOTE3信心满满,愿意与奇酷共成长。


 奇酷总裁为SRP客户颁发授权奖牌

奇酷科技宣布在今年内与32家SRP客户建设2000家形象售点及300家专卖店,首次开始尝试线上与线下O2O,与通讯零售连锁的强强合作,相信奇酷大神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奇酷科技SRP客户大合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