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智能手机 1499元联想大拍独领风骚

最美智能手机 1499元联想大拍独领风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210.shtml report 1749

1499元这个价格通常被一些有特点的智能手机所盘踞,因为在这个价格段不像千元内智能手机那样受到成本的限制,所以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功能上都会有更好的体验,而联想大拍手机就是其中最突出的代表。

 早在2015 MWC(巴塞罗那)展会上联想大拍手机就已经亮相,被誉为最像卡片机的智能手机;其主打拍照、外观设计与精湛的做工等,在期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眼球。

联想大拍手机在硬件配置上的表现也完全对的起1499这个价格, 一块5.0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 骁龙615处理器以及搭配3GB运行内存,使得这款手机拥有更好的性能体验。

 VIBE Shot在外形上看起来非常像卡片相机。金属中框和双面大猩猩玻璃设计而成,厚度为7.3mm。相比一般的拍照手机,联想VIBE Shot的镜头组面积更大。采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红外对焦能力,配备三色LED闪光灯以及实体快门按钮。

购买链接:http://shop.lenovo.com.cn/dapai.html?ngAdID=nrt_pc_baidu_sem_1504#Linke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