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2体验:它是六百元内最好的选择

魅蓝2体验:它是六百元内最好的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264.shtml report 11161  7月29日魅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魅蓝系列的新品——魅蓝2,自6月2日魅蓝note2发布以来魅族已经在两个月内连发了三款新机,其中包括两款千元机和一款旗舰。动作如此频繁当然也带动了出货量和不同价格段细分后覆盖面更广的市场价值。
  7月29日魅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魅蓝系列的新品——魅蓝2,自6月2日魅蓝note2发布以来,魅族已经在两个月内连发了三款新机,其中包括两款千元机和一款旗舰。动作如此频繁当然也带动了出货量和不同价格段细分后覆盖面更广的市场价值。而在不足600块的价格段内,魅族没有选择比小米和荣耀更低的价格,而是选择为入门级用户带来更稳妥的处理器、提升运存以及精致的做工。

  魅蓝2参数一览:

单手操作舒适

魅蓝2的整体设计延续了上个月初魅蓝note2的设计风格,俨然一副缩小版魅蓝note2的视觉效果,无论是按键设置还是R角的弧度,甚至包括mback按键的金属圈都别无二致。


魅蓝2 正面上

魅蓝2 正面下

魅蓝2机身视觉效果依旧是简约、圆润,正面没有任何品牌Logo或者多余的设计。即便是599价格段的产品,依旧保证了mback键上手的舒适度以及密合度,触控反应灵敏,按键没有过松摇晃的问题。相比于常见的三枚安卓按键,使用上mback的确稍稍需要学习成本,即使是再简单的操作逻辑,培养用户习惯都是困难的事情


魅蓝2 顶部

魅蓝2 底部

耳机接口设计在魅蓝2机身顶部,相对于用户习惯在听音乐的时候反向将手机放入口袋中的场景而言,耳机孔搭载在底部是更适合用户操作的选择。底部搭载了单侧扬声器,并没有为了对称钻出八个孔,相比对称但是无用的设计,不对称带来的效果反而更好。


魅蓝2 卡槽设计

正面右侧音量按键和物理解锁键的处理与机身一致,键程适中,手感较为舒适;左侧搭载一枚双SIM卡槽,可以在系统中实现对双SIM卡的控制。


魅蓝2 背面

背部整体设计采用了类金属效果的喷涂漆,整体视觉质感有金属的效果,摄像头、补光灯以及meizu的标识在中心的垂直线上,整体视觉效果简约大方,细节处理精致。


魅蓝2 握持

魅蓝2的售价为599元,但是在机身设计以及握持感上并没有廉价感,反而在同样的工艺下,缩小版的魅蓝note2握在手中的感觉更好。魅蓝2除了握持更舒适之外,可以轻松实现单手操作,简约大方又重视细节的设计,在600元的价格段内的确令人欣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