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品牌新机NUU Z8 处理器为联发科芯

洋品牌新机NUU Z8 处理器为联发科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285.shtml report 1461 NUU Mobile近日在美国市场推出了全新的NUU Z8智能手机。也许很多用户对NUU不太了解,这家公司的定位并非和三星或苹果争夺消费者市场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30日消息——NUU Mobile近日在美国市场推出了全新的NUU Z8智能手机。也许很多用户对NUU不太了解,这家公司的定位并非和三星或苹果争夺消费者市场,而是针对那些对移动网络有着严苛需求的小众用户,公司所推出的机型支持美国境内大部分运营商频段(包括AT&T、MetroPCS、Cricket Wireless和T-Mobile)等等,而ZUU Z8同样也是这样类型的手机。

9601e9905b15aee

Z8出厂搭载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尽管并非是最新的操作系统,但是显然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该机支持双卡双待,并支持LTE网络链接。该机在硬件规格上装备了分辨率为1920*1280的5.5英寸屏幕(400ppi),时钟频率为1.7GHz的联发科MTK6752处理器,1300万像素配合索尼制造的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支持WiFi、蓝牙和4G LTE网络。该机内部配32GB的内置存储,可支持最高64GB的MicroSD卡扩展。NUU Z8的裸机版本售价为$299,将于下个季度在百思买发售,兼容美国境内大部分运营商网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