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神舟电信F50暑促仅售599元

清凉一夏 神舟电信F50暑促仅售5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293.shtml report 1869

神舟F50是神舟为了广大电信用户推出的手机,凭借优秀的做工和暑促期间599元的价格,值得关注。

  神舟F50在外观上拥有更加圆润的机身设计,采用纯白的配色让手机显得十分高档,符合主流用户的审美需求。最让人喜欢的是其圆弧式边框设计和按键排列,右侧的锁屏键和左侧的音量键正处于手指的握持处,让单手舒适操作。神舟F50配备了一颗高通旗下的骁龙410处理器,辅以一颗Adreno 306GPU保障了日常应用对于图形的处理需求。

  神舟F50还搭配了5.0寸IPS屏,在其背后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结合一枚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也带来出色拍照表现。1GB RAM内存搭配8GB ROM存储容量,通吃所有主流游戏和软件,安兔兔的测试成绩也超过了17000,极速载入带给用户畅快的操控体验,性价比更高。支持双卡双待,主卡槽支持电信网络,副卡槽支持移动联通GSM网络。在安兔兔性能测试中,神舟F50取得22000的好成绩,略优于红米2。

  这样一款性能价格都十分优秀的神舟F50可以说非常值得购买,更多优惠促销详情尽在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或:http://www.hasee.com/cn/ad/2015/mobile/0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