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云荣获“2015年可信云服务认证”

斐讯云荣获“2015年可信云服务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1/157327.shtml report 2876

 

“2015可信云服务大会”于7月30日-3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了,作为我国唯一针对云计算信任体系进行认证的权威会议,本次大会公布了第三批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的云服务名单,其中中国新锐通信品牌斐讯旗下的斐讯PECS云主机在列。

14595-150I1095110247
14595-150I10951233K

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可能不太明白什么是可信云服务认证?简单的来说,它是在工信部通信发展司的指导下,由数据中心联盟和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成立的“可信云服务工作组”统一组织评估。通过考核云服务商的数据私密性、数据知情权、故障恢复能力等16项指标,为用户选择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商提供支撑。

14595-150I109513V44

斐讯PECS云主机是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云计算品牌PhiCloud研发团队自主研发设计的高性能公有云。作为斐讯云计算核心产品,斐讯PECS云主机自2014年投入运营至今,已经更新了7、8个版本,每一版本都要比上一个版本更加完善、更加安全、更加稳定。斐讯公有云服务能向广大云用户推行国际标准的服务等级协议,保证服务器稳定、安全、可靠的运行。

除此之外,斐讯还通过了ISO27001/ISO20000认证,斐讯云更加坚信在未来网络安全更为严峻的情况下,挑战更多困难,担负起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创建出更加安全、稳定的云计算服务体系,为更多的企业创建稳固的云计算堡垒。

作为中国领先的通信设备、终端以及服务供应商,斐讯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上海。斐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为广大用户和客户提供各类软件和硬件,包括移动终端、数据通讯产品和云计算及整体解决方案。自2009年成立以来,公司年增长速度超过200%,2014年度营业额突破100亿元大关。

本次获得可信云服务认证,无疑是对斐讯云投上了信任的一票。未来,斐讯将在可信云的这条道路上不断创新、不断开拓,为政府、企业级客户等搭建更安全、更贴心、更稳定的云计算大数据体系,而用户可以放心选择优质的云服务,获得高质量的、可信的、安全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