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5将配指纹识别 且在侧面

索尼Xperia Z5将配指纹识别 且在侧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4/157459.shtml report 830 指纹传感器在这半年里让国内厂商“玩坏了”目前最便宜的指纹传感器手机已经跌入了千元内。

手机之家2015年8月4日消息:指纹传感器在这半年里让国内厂商“玩坏了”目前最便宜的指纹传感器手机已经跌入了千元内。

Sony-Xperia-fingerprint-scanner-640x640

虽然指纹识别还没有明确的需求成为必备产品,但是随着使用者的培养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使用这个功能。最近肯能在IFA上发布的索尼Z5国外大神@vizileaks曝光将配有指纹识别传感器。

根据索尼曝光的图片与iPhone 6进行的对比,索尼Xperia Z5指纹识别将设置在机身右侧。这个设计还是很特别的,不知道效果如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