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自行车 将于8月11日空降北京

乐视超级自行车 将于8月11日空降北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4/157465.shtml report 1940 在8月4日早上,乐视CEO贾跃亭又再次发出了预告,表示“高度决定眼界,这一次,乐视自行车,将带你见证一场从天而降的发布会,27米,够不够,8月11日见分晓,你希望她拥有哪些功能?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4日消息——在8月4日早上,乐视CEO贾跃亭又再次发出了预告,表示“高度决定眼界,这一次,乐视自行车,将带你见证一场从天而降的发布会,27米,够不够,8月11日见分晓,你希望她拥有哪些功能?”结合配图来看,8月11日应该就是乐视超级自行车的发布日子了,至于着27米是啥?有网友指出是防摔性,估计接下来几天,乐视还会继续为其发布类似的特色功能预告。

55aa8bb11db5e6a

自4月发布以来,这款设计感十足的智能自行车就迷倒了不少的用户,除了外观外,乐视超级自行车还支持音乐、急救、定时、导航等功能,主打的物联社交、骑行数据、智能控制、智能防盗四大功能也是十分亮眼,同时还将搭载乐视研发的EUI系统,并且可以与乐视超级手机形成互联,手机和自行车的数据将可以同步。而有关自行车和乐视视频资源内容方面的联动,这点不妨可以期待一下。

c0fc9a2d254db30
cc92e4c6c3a42e3

不过根据科客得到的消息,这27米应该说的是乐视超级自行车的发布地点,其将会在世贸天阶举行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