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平板合二为一 神舟PCpad京东众筹

PC平板合二为一 神舟PCpad京东众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4/157470.shtml report 1779
 

  不知不觉间,神舟#我本轻薄#发布会已经召开了快一个月的时间,神舟的新品PCpad在京东的众筹也仅剩下短短的十天,不知道你参与了吗?

1

  神舟全新PCpad系列产品分为三款,分别是PCpad CM,PCpad Pro和PCpad Plus。均采用了最新的英特尔14纳米工艺制成的Core M处理器,卓越性能,拒绝将就。其处理器型号为5Y10C,主频最高可达2.0GHz,4M超大缓存。还搭配了一款堪比桌面级的GPU,英特尔HD5300显卡,24核心单元设计,最高图像处理频率高达800MHZ,是真正的媲美游戏PC级的图形处理器,支持DirectX 11特效与重力感应功能。

2

  全新PCpad采用了超大内存+固态硬盘的组合方式,让您的平板运行更加流畅。PCpad Plus更是采用了8GB+256GSSD的搭配方式,与当下的高端游戏本水准持平。全新产品全部预装正版Windows 8.1操作系统,还有两个标准USB3.0接口,对于日常的应用拓展统统不在话下。

3

  这样的产品可以说媲美主流笔记本,现在购买还送原厂皮套键盘。现在三款产品正在京东众筹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7350.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