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决各有千秋 MX5/一加2拍照对比

王牌对决各有千秋 MX5/一加2拍照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6/157539.shtml report 10687

王牌对决各有千秋 MX5 一加2拍照对比

当前任何一款手机在推出之时都会将自身的拍照功能作为亮点讲述,而在日常生活中逐步取代相机的智能手机拍照功能的确也应该是各个厂商应该着力优化的重要功能。前不久一加手机第二代产品推出之时,创始人刘作虎也对自家手机的成像素质很是满意,那么它与一直都隐隐坐稳国产手机拍照素质头把交椅的魅族手机对比如何呢?

考校手机相机绝对不仅仅是成像素质,相机的启动速度与对焦速度更是重中之重。这两项速度也是各个厂商展示自身技术实力的绝佳去处,相机优化,对焦技术的使用都可以在这里展开。于是我们就先来看看一加2和魅族MX5这两款手机的表现如何。

下面的一段视频就展示了两款手机这方面的对比,各位读者可以戳开看看。

这里将视频内容总结如下:

1.弱光环境下,一加2取景框中延迟较为严重,影响观感但不影响拍摄。

2.MX5相机启动速度较一加2快。

3.MX5对焦速度较一加2快。

同样搭载激光对辅助对焦技术,魅族MX5的对焦速度明显要快于一加2。一加2对焦时依然有明显的反差对焦时的画面伸缩,很多情况下在已经合焦的情况下还会再次对焦,如此就在速度上慢了下来。

于是在这一阶段,虽然MX5的优势并不是特别明显,但终究是要比一加2强了那么点点。虽说并不会带来体验上的绝大差距,但依然体现了两家厂商在这方面的把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