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今日登录香港 百老汇全线销售

美图手机今日登录香港 百老汇全线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7/157621.shtml report 80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今天,美图手机在官方微博上宣布,美图手机正式登陆香港,即日起在香港百老汇全线分店开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今天,美图手机在官方微博上宣布,美图手机正式登陆香港,即日起在香港百老汇全线分店开售。

QQ20150807-2@2x

由艺人Angelababy代言的美图手机在网络制式上支持国际通用2G\3G\4G网络,采用全新自拍配置,搭配新一代美颜技术,不仅针对自拍有着一定的优化,同时夜拍效果能有效提高画面亮度。

而与大陆地区不同的是,在香港地区销售的美图手机还附赠了美图手机原厂保护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