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Note5 三星发布会将连推三款新品

不止Note5 三星发布会将连推三款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7/157649.shtml report 1754 三星将于8月1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其中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 Plus早已确定会亮相。根据三星官网上线的发布倒计时页面,我们很有可能迎来第三款新品——Galaxy Tab S2。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7日消息——三星将于8月1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其中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 Plus早已确定会亮相。根据三星官网上线的发布倒计时页面,我们很有可能迎来第三款新品——Galaxy Tab S2。

998d213e8c927e9

从该页面显示的内容我们可以推测,此次发布会至少有三款产品,分别为Galaxy S6 edge Plus、Note 5和三星Galaxy Tab S2。没错,除了两款手机之外,三星还有可能发布新款平板。Galaxy S6 edge Plus和Note 5的信息我们已经曝光多次,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此前,Galaxy Tab S2已经登录了欧洲市场,不过其它地区均未铺货,预计三星将在发布会上宣布这款平板的更多信息。

Galaxy Tab S2有8英寸和9.7英寸两个版本,配备的是2048*1536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Exynos 5433处理器,内置3GB内存以及32GB/64GB存储空间,前置21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G LTE和802.11ac WiFi协议。功能方面,支持指纹识别和多窗口模式。

目前,三星已经对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进行了降价,两款新机型正是这二者的放大版,按照三星的计划,这两款新手机都将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抢占高端市场份额;另外,作为史上最轻薄(厚度仅为5.4mm)的平板产品,Galaxy Tab S2有望对iPad带来冲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