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时尚又不贵 华为P8 青春版热销中

好用时尚又不贵 华为P8 青春版热销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0/157666.shtml report 2151 相信大家都知道P8这款华为今年主推的产品,它还有一个年轻的兄弟叫华为P8青春版,两者在外观上保持一致,但配置上有所缩减,不过售价却很低,华为P8青春版在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处仅售15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商家信息。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8月10日最新行情——相信大家都知道P8这款华为今年主推的产品,它还有一个年轻的兄弟叫华为P8青春版,两者在外观上保持一致,但配置上有所缩减,不过售价却很低,华为P8青春版在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处仅售15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商家信息。

华为P8青春版凭借5英寸IPS全贴合屏幕、八核64位处理器及麒麟620芯片(电信版为高通骁龙真8核615芯片)等硬件优势,结合华为多年国际领先的通信行业经验,能够提升用户4G网络下的响应时间,带来极致移动互联新体验。此外,P8青春版内置系统经过持续优化,APP响应速度提升15%,带来酣畅不绝的操作体验。

P8青春版还为用户带来全新视听体验,浑厚有力的低音,饱满圆润的中音,专业级独立蓝牙音响效果让消费者陶醉在音影世界。在拍照方面,华为P8青春版完美沿承了P系列强大的拍摄功能,尤其增加的魅我模式,华为P8青春版在集体自拍时能够自动检测机主脸部进行“专属美颜”,其他人却不享受此项“私人美颜服务”,机主则轻松独霸朋友圈。

商品名称:华为P8青春版

参考价格:1580元

商家名称: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店铺链接:http://shengtongcx.dealer.imobile.com.cn/index.html

联系人:程娜

座机: 010-62680610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西区彩和坊路10号1+1大厦701室

支持四环内免费送货,移动POS机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