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重量级旗舰跑分曝光 强到没朋友

三星重量级旗舰跑分曝光 强到没朋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2/157524.shtml report 1311
 

 

三星重量级旗舰产品目前在网上盛传,网友也是纷纷猜测,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机型并不是要发布的GALAXY Note5,今天我们又在国外著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发现了这款新机的身影。

QQ截图20150812095810

有一款型号为SM-G928F的三星机型亮相国外跑分网站GeekBench,根据型号命名来说确定了并非Note5(Note系列以N开头)。从跑分网站给出的信息来看,该机的跑分成绩真的是强到没朋友。

从网站看到这款手机将搭载Exynos 7420处理器,其采用了A57+A53的big.LITTLE架构,其中A57的最高频率将达到2.1GHz,A53部分则为1.5GHz。(目前确认参数是八核2.1GHz+1.5G,建议还是不不要提及A57和A53,看看要不要更改下描述)该机的手机运行内存也达到了4GB。

从外观到配置,三星新重量级旗舰的神秘面纱正在被一层层的揭开,相信过不了多久,这款手机就会被“扒”的干干净净。目前已经确定三星不会将它带到9月的iFA,而是在8月份发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