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旗舰或采用4K屏幕 黑科技满载

索尼新旗舰或采用4K屏幕 黑科技满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8/157984.shtml report 1334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讨论了索尼即将推出一款智能手机新产品。这款新产品名称被认为是Xperia Z5 Plus,最让人惊讶的细节是,它据传将采用4K分辨率屏幕。如果传闻为真,那么,索尼智能手机将率先将4K屏幕带到移动市场。

2015年8月18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我们讨论了索尼即将推出一款智能手机新产品。这款新产品名称被认为是Xperia Z5 Plus,最让人惊讶的细节是,它据传将采用4K分辨率屏幕。如果传闻为真,那么,索尼智能手机将率先将4K屏幕带到移动市场。

屏幕快照 2015-08-17 下午11

本周索尼命名的一些品牌,已经在暗示索尼会在4K产品中使用的显示技术。传闻声称索尼的显示技术名为X-Reality和4K X-Reality,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已经在旗下4K电视当中使用4LK X-Reality Pro技术,将内容放大到4K分辨率。

因为在移动领域,4K内容几乎不存在,索尼在智能手机上需要能够将目前的内容放大到4K分辨率。据称,索尼新一代智能手机S70+将采用4K,4K X-Reality,TRILUMINOS和精确色彩渲染技术。而新一代S60和S70智能手机将得到X-Reality,TRILUMINOS和精确色彩渲染技术。目前还不清楚Xperia Z5 Plus智能手机发布日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