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福利!酷能量智能保护套等你体验

超级福利!酷能量智能保护套等你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8/158023.shtml report 7042

以“升级专家”为理念的酷能量(Kuner)品牌,继推出能给iPhone扩充电量/存储容量的智能保护套 酷壳之后,现在宣布正式推出并上市新一代智能化视窗手机保护套“酷皮套”,给用户带来创新的触控体验。酷能量此举不仅标志着他们已经开辟出一条新的产品线,同时也意味着进军安卓手机配件市场,毕竟之前的酷壳是纯粹的iPhone手机配件。

image001

  酷能量智能视窗保护套,或者说 酷皮套 推出的原因很好理解。众所周知,目前为止市面上的手机保护套虽然数量极其庞大,但功能单一,同质化严重。但实际上在保护套这种看似简单的产品上,也可以为其赋予很多实用的触控功能,让手机的操作变得更加便捷。实际上这和之前酷壳问世的初衷完全一致,在激活了iPhone保护壳市场的智能化进程之后,酷能量又把推动安卓手机保护套全面智能化列入了自己的发展目标。

image002

既然是手机保护套,酷皮套的首要目标就是成为一款制作精良的保护套,无论是设计、用料和做工,都要为力求实现极佳的外观、手感而服务。在材质上,酷皮套选用了进口小羊纹优质PU皮革,加上精心调教的厚度与硬度,具有绝佳的柔软触感,良好的透气性,同时确保不会出现变形翻翘等不良情况,具有良好的整体感。优质的材料和合理的表面纹路,不会在使用中留下油渍、汗渍,这样易于清洗的设计可以让手机时刻保持清爽整洁。

image003
image004

小羊纹PU皮革触感极佳,同时安全环保。

image005

  在与手机屏幕接触的内里部分,酷皮套同样十分讲究。通过植绒内里与手机屏幕接触,这样就避免了使用硬质表面因为摩擦而给屏幕造成划伤的可能。内里的植绒部分同样采用环保材料,确保使用安全。

image006

在保证是一款好皮套的前提下,酷皮套的更大亮点自然来自于前面提到过的“智能”。它通过精心设计的硬件本体结合对应机型开发的专用APP,可以让手机用户在不翻开保护套的情况下,直接通过触控酷皮套的“开窗区域”或者说 视窗部分,实现拨打/接听电话、查看短信、播放音乐、快速拍照,以及快速开启手电筒等很多便捷功能。随着APP的升级,酷皮套未来还能支持微信、QQ、微博等流行社交软件的查看/回复,让自身功能不断完善。

image007

酷皮套可以通过其视窗区域直接查看短信

如果你曾用过一些手机配套的专用保护套,看到这里可能已经发现区别了。以前这类产品往往仅限于少量高档机型,而且利用视窗部分实现的功能也仅限于查看时间、未接来电以及接听电话,触控的体验也算不上灵敏。

image008

  而丰富实用的流畅触控体验,这就是酷皮套与其他保护套的不同之处。这一切离不开独特的硬件设计,特别是在其开窗部分,凭借“超灵敏”触控技术,相比以往的普通产品有了巨大的革新。酷皮套使用了酷能量特别研发的“侧翼悬吊”结构,在确保开窗部分的玻璃能紧贴手机屏幕的前提下,还同时让其做到了优秀的 强韧度(9H)与 触控灵敏度,最终实现了如同直接操作手机一样顺滑流畅的触控体验。如果你熟悉这类开窗皮套,应该知道要做到这些并不容易,其他产品往往顾此失彼,甚至哪个部分都做不好。

 

image009

酷皮套另外一个值得称道的是“悬浮磁点”专利技术,它与APP配合,可以让原本不具备翻盖自动唤醒休眠的手机,通过酷皮套得以实现。有了这个技术,各种不同档次的手机,都可以获得以往只属于高端手机才享有的这些福利了。

image010

酷皮套目前已经确定推出的对应手机型号包括:三星Galaxy Note 5、三星Galaxy S6 Edge+、华为 荣耀7,以及小米 红米2,应该说已经覆盖了高低不同档次的手机机型,未来自然还会推出更多的型号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特别值得提请大家注意的是,从8月18日开始,酷能量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最大限度的快速体验到其新产品的魅力,在其 天猫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1227675270)以及 官网(www.kuner.com.cn)掀起了一场堪称超级福利的酷皮套促销活动。本次促销活动针对数量庞大的红米2手机用户,酷皮套红米2版会以“39元全价返现”(天猫旗舰店)或“1元包邮”(官网)的超劲爆活动价,让平价手机的使用者也能轻松体验到这一目前最强智能保护套。既然是活动促销价,自然不可能无限量供应,但高达几千的活动供应量已经足够证明酷能量的诚意了,无论你是正好拥有红米2手机,或者是想赠送给身边使用红米2手机的亲朋好友,一定明白自己现在该做什么了,酷皮套相应的购买页面在等着你们去一看究竟!

  对酷皮套及酷能量(kuner)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其相关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http://www.kuner.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ertech

官方微信账号kunertec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