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 三星S6 edge+再掀抢购热潮

群星闪耀 三星S6 edge+再掀抢购热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9/158062.shtml report 1998

三星手机可谓上的厅堂下得厨房,无论在哪里,你都会碰到使用三星手机的星粉,三星手机一直是技术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将强悍的性能与时尚的外观完美的统一在一起,三星既是技术的创新者,也是产品的领导者。三星,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开辟了大屏手机的时代,连昔日傲慢的对手也不得不做出岂止于大的产品来应对。在大屏之后,三星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概念的曲屏产品edge,太多的用户习惯了三星的大,面对创新的曲面屏,edge马上引爆市场。近期,三星又于8月19日震撼发布了全新的双曲面屏幕的新品——三星S6edge+, 目前该机将于8月20日正式开启网上预约,相信万人抢购的场面又将出现。

三星S6 edge+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曲面屏幕,而除了在显示技术上独树一帜之外三星s6edge+在性能上也是独孤求败,GALAXY S6 Edge+采用了三星自家Exynos 7420处理器,4GB运存,并配置32GB/64GB容量内存,14nm工艺的处理器让功耗更低,性能却更加强悍。

摄像头方面,三星 S6 Edge+采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配双闪光灯,可以让手机拍摄更显专业,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使得自拍更加细致。

目前,这款配置强悍的旗舰机即将进行预售,相对三星S6 Edge预售时的火爆以及一机难求,我相信三星GALAXY S6 Edge+一样不遑多让,所以各位有兴趣的小伙伴尽早准备,免得错过机会,后悔好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