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旧手机回收市场的火爆迎来爆仓年

二手旧手机回收市场的火爆迎来爆仓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9/158066.shtml report 2144 关于“爆仓”这词往往用户总会想到双十一过后的各物流公司仓库排满了包裹的场景,今年出现在一个新的领域就是是二手数码产品回收第一次爆仓情景。
image001

关于“爆仓”这词往往用户总会想到双十一过后的各物流公司仓库排满了包裹的场景,今年出现在一个新的领域就是是二手数码产品回收第一次爆仓情景。在前两年,线下回收商还调侃线上数码产品回收商的市场量级不够。但今时不同往日,随着大牌企业切入,让二手数码产品推到风口。

本报记者就带队到回购网看看如何爆仓,回购网创始人周旭表示,现回购网数据统计里,7月8月是个峰值,日均接收到货800个包裹,而回购网平日运营能力接收订单是1000单,就目前的量已经把我们的仓库挤到爆,质检师已经被一堆数码产品围绕着,后续我们已经打算将花费上百万建造国内第一家用自有仓库储存回收的数码产品,把手机回收做到极致是我们的做事风格。

image003

就目前而言随着回购网与各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交易量随之也会涨高。

继此前魅族也宣布联合回购网推mCycle环保项目,该项目将于8月18日在魅族官网上线。华为在17日宣布一项全新的手机回收计划,在国内手机圈史无前例地将以旧换新的范围辐射到包括苹果、三星、小米、联想、魅族等各大友商在内的1500个型号的手机。随着厂家杀入二手数码行业领域,二手数码市场的爆发也让媒体爆炒一番,记者也从近期媒体报道中发现,近期关于二手手机市场的媒体报道是去年同期的一倍多,这说明现二手数码市场已经到了热的发烫的节奏,线上回收商融资也随之增多,下一个互联网战场将从租车、外卖领域转到二手数码市场,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数码产品回收也能”爆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