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亲测联想VIBE Shot五天逆天续航

网友亲测联想VIBE Shot五天逆天续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0/157595.shtml report 2822

 

安卓手机基本上就是一天一充,超长续航的这个特性在智能机时代一去不复返,不禁让我们想起诺基亚时代一周充一次电的美好时光。

而最近有网友贴出了联想VIBE Shot逆天续航的放吧,令人惊叹的是3000毫安时普通手机顶多使用一天,待机不过两三天。联想VIBE Shot却有开挂迹象。

12

电量使用模式

从软件记录的时间可以看出,在这五天内,使用手机的统计时间为2小时22分,待机时间为4天6小时50分钟,从软硬件分析来看,相机开启耗用电量最大,硬件上电量主要消耗在了信号待机上,屏幕耗电反而最小,可见其续航能力不可小觑。

以上是正常使用模式,联想还内置了逆天的省电模式,我们来看看。省电模式首先包括节点助手,开启这一功能,会降低设备性能,并限制震动和大部分后台流量,聊天工具的提醒不会自动提示,如果你急需用电,可以开启这一模式。

34

节电选项

待机省电包括黑屏断网和黑屏禁止应用来实现,利用这两种方式实现后台的休眠;其终极省电模式则会只保留段话和短信功能,保留功能机的基本操作,很难想象大家开启这一模式能待机多少天。

56

终极省电模式

在开源节流中,联想VIBE Shot选择了节流,事实证明节流的效果很明显,当然前提是你拥有一块足够大的电池,联想也给那些只能用一天的手机做了榜样。

设计上联想这款手机有很大突破,双面玻璃和金属边框的使用进一步手机的整体颜值,1600万像素保证了拍照手机的基本性能,笔者对联想围绕拍照设计的辅助技能称赞,很多都是细节,但细节上联想做的一点都不落。如果你在选择一款便携又有优秀拍照能力的手机,联想VIBE Shot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